close

沒想到七週年的今天,正好是中秋節。

婆婆早上打電話來,說中秋節小叔不在

想去外頭走走,免得在家胡思亂想,

看她那麼感傷,我想,就別提這件事了。

 

你好嗎?

 

別罵我懶,每一提筆,眼前就整片路茫茫,這次已經算好的了。

你的門號,我過了一年多才去中止,一直以為哪一天你也會發簡訊給我。

當然是等不到,你那麼酷,等到就不像你的作風了。

阿爸不出門、不理髮、連澡都懶得洗

有時妳也說他一下嘛~

 

事實是: 他很憂鬱,很無助,很寂寞。

說妳常常入他夢,我開玩笑說越讓人操心的人夢得越勤

很想妳

你不在,大家都不好。

 

雖然,我跟爸說: " 有我在,我處理,別想太多。"

天知道我說這話時有多心虛?

我多希望聽到妳這麼跟我說?

 

你最喜歡的那個跟我們同宗的住院醫生

最近回到高雄, 升上總醫師了

他選擇了血液腫瘤科

我相信, 他還記得我們的默契:

" 仁心仁術,一本初衷"

他果然是個好孩子, 妳真的很有眼光

 

很多人這幾天都忙著烤肉

妳呢? 我猜不會,妳不喜歡油煙和燒東西

 

去忙吧! 我知道你最討厭囉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