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文都拖到清明節才寫,看來我可以更懶一點,到端午再發文好了)

自從嘟老爺連續兩年的尾牙都帶著驚奇大獎回來之後,今年他一公布尾牙日期,我就在心中默許:

人家說" 富不過三代。" 所以,衰"尾"應該也不過三次吧?希望今年不要再有"天上砸下來的禮物"啦!

 (有關前兩年的尾牙驚喜,請詳見下面兩篇舊文) 

尾牙大獎第一彈: 沒心棒棒糖 http://chawu0.pixnet.net/blog/post/24064865

尾牙大獎第二彈: 紅包場100元 http://chawu0.pixnet.net/blog/post/26433620

 

民國100年1月29日的竹縣體育場,在pub天后小琥姐姐的熱場之後,開始進入最高潮:抽獎!

首先由郭大爺抽出120個10萬元現金獎,透過電腦亂數選號,不到一秒,120位幸運兒的名單就投射在舞台兩側超大的螢屏上~有錢人果然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決定別人的命運呀!!

很顯然的,平時燒的香還不足以讓我們領到這個現金大獎。

接著分別由南廠和北廠的總經理抽出300台i-phone和500台i-pad,但因作業關係,這兩個獎項的得獎名單將在周一上班日另行公告。

 

周一下午,嘟爸神秘兮兮的打電話給我,故作鎮靜狀的說:"欸,我被抽中i-pad了耶~" 

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默許,也深知嘟老爺對蘋果公司的貢獻與忠誠,終於對這位死忠粉絲釋出善意,讓他領了一次像樣的獎品!消息一在FB曝光,果然收到各界至親好友的賀電,無不對我家可以省下一筆小開銷表示欣慰。(了解我家生態的人都清楚,唉呸早就在我家老爺的購物清單中,中獎只是抵掉了這筆預算。)

一天、兩天...一星期過去了,老爺的獎品卻在喧鬧一時的繁華過境後,悄然無聲......,問老爺:"何時可以領到獎品呀?" 他很無奈的說: " 不知道呀!" "都沒有人去問一下嗎?" " 誰好意思去問?" 啊? 現在這是怎樣?

又過一個禮拜,唉呸仍下落不明,家裡倒是先出現...,登愣,嘟老爺網購的i-pad套子到貨了:P1030948.JPG  

 

這位嬌客在當天的FB,又引起了各位鄉親們的討論串:(對討論內容有興趣的話,將游標移到討論串上就看得到)

 

ipad.jpg   

 

可憐的嘟老爺,原以為是件迎春接福的喜事,搞到現在彷彿南柯一夢,還被老同事虧:

"我看哪,第一年,領盒子和說明書;第二年,領零件;第三年,領外殼;外加自行組裝。"

連我都不由得同情起他來了......

 

不過身為蘋果星人,果然有著過人的樂觀與堅貞不二情操,隔沒幾天,我們家又出現了以下對話:

ipad2.jpg

人哪,有時候頭腦簡單些,真的會過得比較快樂齁?!

沒隔幾天,那位連唉呸都還沒看到的先生,就又很興奮的跟我分享我在好幾天前就在酪梨壽司的版面看到的這則新聞:

酪梨壽司.jpg     

連唉呸的套子裡都還空無一物,這孩子已經又要準備買唉呸兔用的"浴缸蓋板"了!

根據最新消息,最晚5月份,應該就能看到"深山不見呸,但聞腳步聲"的尾牙獎品了,郭大爺呀,請你行行好,趁著這孩子神智還清醒,能為貴公司盡一點棉薄之力時,趕快把唉呸發一發吧!!!

2011.04.26 更新

昨晚嘟老爺帶回最新情報,延宕多時的尾牙大獎事件總算有了個清楚的結果:

【因公司備貨不足,改發現金一萬四千元整】

這下,天真樂觀的孩子立刻提出: " 我們去香港玩吧!! 順便買I-PA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wu0 的頭像
    chawu0

    Seven days a week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