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公司周日在埔心牧場辦家庭日, 雖然現場有不少小吃攤, 但總覺得那些食物怎麼吃都沒有飽足感。 於是, 在下午活動結束後, 老媽吵著要去吃"能吃飽的",老爺當下請出他的i-phone大神, 搜尋到永安漁港附近的『信宏鵝肉店』。

這是一家經營快50年的老字號, 既然是鵝肉店, 鎮店之— 『鵝肉切盤,當然不能不點. 鵝肉鮮嫩不老硬, 鵝皮咬起來也頗有彈性, 老爺和少爺都讚不絕口, 只是對腸胃衰弱的老媽而言稍微偏油。

鵝肉切盤: 稱重的, 我們這盤1/4隻鵝340元.

DSCN8349.JPG

這道油悶桂竹筍』真沒話說, 桂竹筍又脆又嫩, 不單只是筍心部分好吃, 連ㄧ般在其他店家吃到比較老硬, 靠近竹節的部分都好吃得不得了! 再淋上新鮮的鵝肉湯汁~ 幸福啊! 大推薦!!  憑良心說, 我覺得比深坑的更好吃      

油悶桂竹筍:100元                                                                                     

DSCN8348.JPG 

至於湯的部分, 由於老爺和少爺又意見相左, 一個要喝『蚵仔豆腐湯』, 另一個要『冬菇龍髓湯』, 兩人僵持不下, 最後老頭以金主優勢取勝,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投廢票,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投少爺一票, 選擇『冬菇龍髓湯』。龍髓聽起來很厲害!

 

蚵仔豆腐湯: 100元

DSCN8350.JPG

最後是客家人蠻喜歡吃的炒米苔目』, 米苔目很Q, 搭配韭菜和油蔥很對味, 裡面還加了ㄧ些豬肉絲, 在飢腸轆轆的下午4點鐘, 是個很能解飽的選擇。(我說這米苔目怎麼連拍三張都糊糊的, 還是少爺提醒我: 因為有煙哪!少爺英明!)

 

炒米苔目: 70元

DSCN8351.JPG

信宏鵝肉店

住址: 新屋鄉中山路404號.

電話: (03)4772226

DSCN8356.JPG

DSCN8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wu0 的頭像
    chawu0

    Seven days a week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