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鹿港是臨時起意, 所以連住宿都沒提早訂房.

每次出門 , 住宿對我們而言,只是找個地方睡一覺, 隔天又要早早出門玩. 因此我們偏好備有車庫, 價錢又不若星級旅館昂貴的汽車旅館.

這次選擇歐悅汽車旅館 的理由挺無厘頭, 常在路經高速公路的交流道附近發現"歐悅"的扛棒, 覺得它的英文名號實在太絕妙: OH-YA,  想說哪天也去住住看有沒有" OH-YA"的感受(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再上網一查, 發現彰化館正好四月底才剛全面整修完畢, 拍板定案! 就是它啦!

最近為娘的嚴重失聲, 這次訂房工作交給嘟爸. 但嘟爸一面在電話中交涉時, 我忍不住傳一張紙條過去: "不要有按摩椅." 嘟爸對著話筒 "噗!" 的笑出來. 因為在嘟寶年幼無知的時候, 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住進一個有情趣按摩椅的房間, 我永遠記得那位小朋友巴著那台按摩椅當"投幣搖搖馬"死都不肯下來, 和他的雙親在一旁冒冷汗的畫面啊!

第一次電話聯絡時, 我特地確認過端午節隔天 (星期五)是平日價, 但當下我沒有立刻訂房, 等到兩天後再打去, 小姐卻說經過公司開會決定,由於那四天是連假, 因此周五仍要以周末價計價. 當場貴了780元!     

儘管有以上小小的遺憾, 但是到了現場還是讓我們好有驚喜啊!! 中部的Motel 每個房間都有主題, 我們這間叫 " 星際迷航" 少爺本來很興奮的說他要住 " 野性亞馬遜" 但一點進照片, 我立刻否決!! 為什麼? 光聽名字就想得到了吧? (搖搖馬又出現啦!)

(以下照片出現之靈異現象,原因有二: 一為攝影師太興奮, 二為那兩個嗨過頭的傢伙趕都趕不走, 始終在鏡頭前飄來飄去, 因此造成流影, 請勿誤會Motel裡有髒東西)

DSCN8190.JPG 

整個房間差不多20來坪. 光是40吋液晶螢幕就有兩台. 正好一台他們爺兒兩玩Wii, 我則在床上獨占 "超級星光大道 ".

DSCN8193.JPG 

還有個超大按摩浴缸, 乾濕分離衛浴間. 淋浴間也有SPA. 只是床和衛浴之間完全無隔間, 只以浪漫垂簾相隔. 還有, 廁所在另一頭, 萬一洗澡洗到一半"縮缸" , 要跑過去上廁所會有點冷!! 按摩浴缸除了按摩功能, 還有"轉吧!轉吧!七彩霓虹"變化. 甚至提供泡泡浴給你玩!

DSCN8191.JPG 

當天是爺兒兩一起泡澡, 老爺很哀怨的說:" 沒想到竟然是跟兒子一起泡按摩浴缸." 吼~ 等到哪天他不跟老子泡, 只跟馬子泡的時候, 你再來哀怨吧! 

DSCN8187.JPG 

至於有沒有爺兒倆的鴛鴦戲水出浴照呢? 當然有, 等哪天老爺惹到我, 一定把露點照給他...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