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支五個奶的廣告,  在我們家很快取代了原來的補花茶地位, 成為cosplay的新戲碼.

我堅持要演阿Ken的角色, 至於那隻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豬是牛的動物, 就由外星人父子輪流擔綱. 

 

 

上星期從集集和清境農場回來,  直到前兩天才開始整理照片, 赫然發現...

在集集火車站前拍的第一張照, 竟然就是.......

DSCN9712.JPG

我發誓, 在拍這張照片之前, 真的沒有看過上面那五個奶的廣告

沒想到, 所謂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投胎轉世的輪迴之說果真存在!!

要是五個奶再搭上後面那顆樹上的椰子, 不就成了同一家公司出品的莎莎亞椰奶?

 

 這則動物寫真讓我想起不久前收到的網路笑話:

一女從計程車下車,司機突然從車里探出頭, 高喊小姐,你像雞!

  
女臉一紅,罵到:你他X的像隻鴨。

  
司機聽了不爽,然後就快速開走了。

..

...

...

....

然後女孩突然想起追著車喊:大哥,我相機,我相機!

小荳 在臉書上貼了一連串從推特轉來的文字, 更是經典:

RT @wenli: 馬冏:『選輸都要怪大環境不好。』

大環境:『我很好啊,謝謝指教!』

指教:『不必謝我啦,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報紙:『幹嘛看我?有誰把我當人看嗎?』 

這年頭當人真的這麼不開心嗎? 怎麼都要搶當別的動物, 或外星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