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有人前幾天不知吃錯甚麼藥, 宣稱以後不得在部落格中提到他. 為尊重個人言論自由, 未來將比照國家元首規格以"The man"(那個人)尊稱, 若要自己對號入座, 那就不在本人的責任範圍嚕~~

初為人父的公公當年在報戶口時, 不小心把出生日期報錯了, 因此"The man"身分證件上顯示的生日比實際出生日提早了一個星期. 在"偽生日"的那天, the man便興致勃勃的上網估狗所有對壽星有優惠的餐廳, 最後選擇了贈送當日壽星一份特製冰淇淋並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原燒".

原燒也是組合套餐式的, 季節冰沙和萵苣生菜是必選, 其他像烤物, 沙拉, 湯物, 石鍋和甜點則各有3-5項不等選項. 每份套餐NT.598+10%服務費, 當然也有單點, 但單點並不划算, 除非要點套餐中沒有的, 如: 海鮮烤物, 骰子牛肉等.

上菜囉!(原燒網站, 有更精緻的菜單介紹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這是我點的生番茄沙拉, 整顆切片的牛番茄加上培根末, 淋上梅汁, 挺開胃的. (倒讓我想起南部的薑汁番茄切盤!XD) 

DSCN9357.JPG DSCN9358.JPG

接著是大蒜蛤蠣湯, 蛤蠣搭上些許蒜頭, 完全無腥味, 湯頭也很鮮.

DSCN9360.JPG

檸檬蘆薈冰沙: 這個我喜歡, 酸酸甜甜的檸檬香, 害我一下子吸太大口, 額頭凍痛了好久.

DSCN9361.JPG

主角來了: 牛肉綜合拼盤. 裡頭有牛五花, 牛背肉, 菲力(?) 無骨雞腿和法式雁鴨. 再搭配一些玉米, 南瓜片等蔬菜. (這裡是兩人份喔!)

服務生的動作太迅速, 我還來不及拿相機他已經邊講解邊烤了起來, 使得照片看起來如此不完美.

DSCN9362.JPG

石鍋類我們點的是新品: 鮭魚拌飯.

DSCN9364.JPG

 另外會附上一盤魚卵和一碟海苔絲讓客人搭配食用.

DSCN9365.JPG

甜點同樣點新品: 黑糖奶酪. 奶酪本身已有很濃郁的奶香, 淋上旁邊附的黑糖水, 相信所有的小朋友都無法抗拒.

DSCN9366.JPG

這是麻糬控點的桂花紅豆湯.

DSCN9368.JPG

重頭戲來囉!以下就是給當日壽星的生日禮! 挺可愛的. 但奇怪的是, 我才剛拍完照不久, 整盤就被掃空了?! 喂! 你們也太沒良心了唄? 我都沒吃到ㄟ!!

DSCN9375.JPG

除了冰淇淋之外, 店裡的員工還會來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並拍一張團體照當場列印出來, 加框後送壽星當做紀念喔!明明是個偽生日, 還搞得真有那麼回事似的!

DSCN9377.JPG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03-558-6030

arrow
arrow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