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向來很怕麻煩的我, 原想就近在新竹買車

但阿凡達卻說他在竹南廠問到了"更好的條件"

於是約定好時間,便從學校直接殺到竹南Honda.

 

青年才俊,高大帥氣的sales十分有誠意

聽過了我們在新竹看車的經驗,很阿莎力的打包票:

"價錢你們放心, 我一定給你們一個漂亮的surprise."

有了這句話, 我和阿凡達交換了個"水喔~"的眼神, 安心等著聽好消息.

 

只見他拿著i-phone滴滴答答按了半天之後, 給了我第一個surprise:

(發現他拿出i-phone, 我立刻將眼光撇向阿凡達, 心想: 你是因為他鄉遇故知才叫我來這裡的吧?)

" 因為這個價錢已經是所有方案裡最低的了, 所以......"

"蛤?! 你說的surprise就是沒有surprise喔?"

我忍不住嚷了出來.

 

青年才俊,高大帥氣的型男此時用他迷人的笑容

嘻嘻哈哈裝傻帶過, ㄞ~出手不打笑臉人(他一八幾的身高我想打也難吧?)

何況是個青年才俊,高大帥氣的帥哥......

此為Honda給我的第一個surprise.

  

經歷了半個多月的等車, 領牌等程序, 終於到了交車這一天.

在此必須說,  日系公司在整個流程和步驟上算是清楚透明

我還從網路找來一堆交車check表, 在交車現場全無用武之地, 他們公司自己就有一大張list了.

 

好啦, 進行完交車流程第38項: 業務主管親自致謝並致贈300元油票

(300元油票能跑多遠? 從竹南離開, 還沒開到家, 油箱燈已經亮了@@)

 

青年才俊,高大帥氣的偉哥又說啦: " 回家之後你們會收到另一個surprise, 會用掛號寄到"

回家後, 阿凡達每隔幾天就問我收到surprise沒, 拖了近一個月, 這事兒早淹沒在茶米油鹽中.

 

直到上星期, 倒垃圾時被管理員杯杯叫住 : "你們有一件掛號, 很久囉!"

喔?! 一個來自Honda的牛皮紙盒, surprise來了!!!

適逢聖誕佳節送到的禮物真是讓人期待...

薑薑薑薑......

DSCN0139.JPG 

Honda精美相框內含新車主  案底 檔案照片一張 !!!

隔沒兩天, 青年才俊,高大帥氣的小浚又打電話來關切是否收到Honda總部的"購車滿意度" 電話調查

" 麻煩大嫂在電話調查時多幫小弟美言幾句, 做完這份調查總部還會再致贈精美surprise一份."

還來? 我可以不要嗎?

 

看來是由不得我要不要, 總之這次的surprise很快就到了.

翹腳看電視, 眼睛卻盯著電腦看盤的阿凡達, 不是很專注的問我:" 這次是甚麼?"

" 應該是英國御林軍用的帽子吧?"

這麼莫名其妙的答案, 連阿凡達也忍不住把眼光瞄向正在戴軍帽的我, 仰天長笑: "真的很像!"

DSCN0140.JPG

這...是當我回英國旅遊時, 可以混進白金漢宮的秘密武器嗎?  一一|||

 

不是啦! 人家這次可是很誠意送了一個車用面紙盒呢!!!

這樣誤會人家的好意, 會遭天譴的!!!

不過, 這面紙盒怎麼怪怪的咧?

面紙擺進去之後, 不但是盒套蓋不起來, 連抽面紙的口都對不準ㄟ, 囧 >///<

DSCN0142.JPG

以上, 是這次整個買車過程中從Honda收到的三個surprises.

不知道為甚麼, 聯想起梁文音的" 三個願望"

瞧瞧人家多貼心, 只希望健康開朗, 更懂體諒, 比較之下, 我好汗顏哪!!

如果仙女聽到了, 應該會把貪心的我變成蠢蛋吧 ?  (Little bunny foof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