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仿若"哈利波特"中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往往在眾裡尋他卻不得其門而入時 

無意間就摔進了天馬行空的霍茲華格學院

  

 

曾經在奇摩拍賣中幫兒子買一件睡袍 

當時發現賣家也在新竹 

於是便問她可否面交 

隔天相約園區附近的國中校門口

 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賣家看來是個年輕媽媽

順口聊起來

發現她的女兒正好是我的學生!

(重點是, 攀交情並沒有打折ㄟ~XD)

 

 

當初開這個部落格的動機很單純

記錄生活  抒發心情  偶而兼喬

順便把之前放在其他地方的新聞台整理一下

沒想到剛發了第一篇文章

就收到一篇隱藏回應:

我最近才開始玩部落格,

無意間逛到這,覺得眼熟,驚喜

 

很冒昧請問水水

是不是曾在新竹市xx國小任教的xx老師?

我是xxx~

若我們真的認識

來我的格參觀

就知道我是誰

 

帶著女童軍的追蹤精神

Trace 葡萄小玩子~

!! 竟是五年前教過的學生的娘~~ cc

!! 這世界真是小小小!

(當然更讓我確定, 人不能做壞事啊 !! )

Cc 媽有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

可以連結過去看喔: 完全執政的喜憂與期待

透過類似的連結

我們也完成了畢業16年來的首次大學同學會

並創下四十餘人參加的記錄!! (應該算很了不起的記錄吧!)

發現了初戀情人的下落

(當年的大帥哥成了中年胖阿伯, 心中忍不住浮現很不該的"好裡家在"O.S)

甚至還透過網路的查詢

帶著兒子去給 國中老師的哥哥看眼睛

而得知老師的近況和電話號碼…..

 

遺憾的是當年在英國讀書時網路還不太熱絡(就差那麼一點)

否則應該還可以連絡上那票當年在學校很囂張的國際玩耍團成員吧!

How are you doing, my pals? I really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w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